close

  貪杯容易誤事,20歲的張強(化名)是真正領略到了這句話的含義。
  一晚上喝了兩場酒,醉酒後的他闖進了別人家的屋子,還迷迷糊糊睡了一晚上。
  張強這一折騰,不僅嚇壞了屋主人,還讓自己到派出所來了個“一日游”。
  事發
  呼嚕震天家裡竟睡著陌生人
  喻女士和兒子一起租住在省會柏林莊村的一個小院里。
  22日8時許,喻女士聽到次卧傳來了一陣陣呼嚕聲,可往常這個時候兒子早上班去了。“可能是今天休息吧。”喻女士原本沒在意,可次卧里的呼嚕聲卻越來越響。
  喻女士這才來到兒子的卧室查看。這一看不要緊,可真把她嚇了一跳。
  兒子的床上竟然躺著一個陌生男子!這名男子看上去個頭很高,蓋著被子躺在床上,雙腳露在外面,鞋都沒脫。屋裡還瀰漫著濃濃的酒味。
  家裡突然來了個陌生的“大個子”,可把喻女士嚇壞了。
  她不敢在屋裡多待,轉身跑到院子里,撥打了110。
  回憶
  一晚上兩場酒 小伙喝蒙了
  隨後,轄區石崗大街派出所的民警將這名男子帶回了派出所。
  面對民警的詢問,這名叫張強的男子一直低著頭,皺著眉頭。
  原來,張強21日才來石家莊,一下火車便被一朋友拉到了飯店,兩人喝了不少酒。
  從飯店里出來,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兩人又來到了省博附近的某酒吧“續攤”。“最早也得是22日凌晨兩點才從酒吧出來。”張強說,在飯店時自己就已經喝了將近一斤白酒,後來又喝了多少根本記不清了。他的手機和錢包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弄丟了。
  張強的朋友趙旭(化名)也喝了不少,手機一直關機,直到22日下午民警才聯繫上他。
  從酒吧出來之後,兩人乘出租車回趙旭的租住地柏林莊村。可趙旭醉得實在太厲害,下車後根本沒註意到同伴沒跟上自己,張強這才誤打誤撞進到了喻女士家裡。
  提醒
  年終聚會多喝酒得量力而行
  不過還有一個疑點困擾著喻女士,兒子上班時明明將門反鎖了,張強是怎麼進來的?
  原來,喻女士家的院門是由兩扇對開的鐵門組成的,其中南側的鐵門有個螺栓插在下麵的水泥地中,將其固定住。這樣門才能鎖住。
  當天,喻女士的兒子出門時沒註意,鐵門下的螺栓並沒有插好。兩扇鐵門都成了活動的,稍微用點兒勁就能推開,這才給了張強“可乘之機”。
  石崗大街派出所民警李文秀表示,考慮到張強比較年輕,沒有前科,而且沒有對喻女士造成實質性的損害,民警對其進行了批評教育。
  年終歲尾,各種聚會多了起來。李文秀提醒,聚會飲酒一定要適量,否則傷身體不說,酒後也難免做出一些荒唐事。
  ■文/本報記者周翰林 蔡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xrfjx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