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都商報訊 1月18日開幕的“2014外星人探秘嘉年華”作為西部首次大型科幻主題展,在成都富力廣場已開展了一周多的時間。近日,科幻展主辦方根據觀眾的反饋,又籌備了一批集科學性和娛樂性為一體的互動設備加盟“2014外星人固態硬碟原理探秘嘉年華”,為觀眾們呈現更為豐富與炫目的科幻探秘大餐。
  整個展廳設置了功能各異的展區:在充滿科學益智因子的航天科技知識展覽區里,展放著按一定比例縮小製造的火箭抗癌食物和衛星模型;在互動闖關游戲區里,大人、小孩一起玩轉主題游戲,包括體感游戲、軌道賽車、原力大戰等10餘項益智闖關游戲;在充滿未來感的空間光影世界里,觀眾們還可體驗精彩3D電影搶先看、免費看、無限看的觀影樂趣;更有在西南地區首次“亮相”的異形女皇和集聲、光、電科技於一體的變形金剛。
  據悉,本次外星人探秘嘉年華將不斷引抗癌食物第一名入新鮮好玩的互動設施,讓觀眾們在參觀展覽的同時收穫快樂,在快樂中學習知識,和“外星朋友”一起度過愉快的春節假期。  (原標題:外星人探秘嘉年華讓小朋友耍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xrfjx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