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Taipei城市概念專輯] 11首金曲精華版【10/30相約華山LEGACY演唱會】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 麻辣鍋le {font-size:10.0pt;f 麻辣火鍋ont-family:"Time 火鍋吃到飽s New Roman";}◎[OpenTaipei城市概念專輯] 11首 盤纏銀兩金曲精華版【10/30相約華山LEGACY演唱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 金瓜石民宿4qpH6i1kV40&feature=player_embedded eballgogogo | 西元2010年09月24日 你聽見了嗎? 這座城市正在唱歌 順著聲 九份民宿音的方向聽去 都是對未來的期待 歌聲穿越每個角落,正喚醒著這座城市的生命與那動人的故事。 久違的彩虹、模糊的記憶、美麗的鄉愁、陌生的 清境車水馬龍,跌倒了又不斷爬起來的希望….. 半年、11首歌曲、20組創作團隊、33位音樂人,為了這項行動,蒸發鍍上金的名氣,搭連起彼此的命運,超越時空、超越語言、超越族群 汽車美容,嘶吼、低語、說唱、吟唱...在這-座城市寫下滿滿的愛。 記錄每個平凡與不凡,這張以城市為名的概念專輯─【Open Taipei】獻給這座偉大的城市,以及那些勇敢做夢的人們。 如果你們心裡有夢,請跟?洗車菃畯怳@起走。 2010城市概念專輯 【Open Taipei】 超越發行 聽見你要的未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鍍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xrfjx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