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都訊 記者薛冰妮 張艷芬 康殷 沒有貴賓休息廳、沒有鮮花送迎……昨日,在粵的全國人大代表飛抵北京。全國人大代表、廣東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黃龍雲表示廣東代表將發出好聲音,傳遞正網站優化能量。
  與去年不同的是,今年代表通過機場安檢後沒有貴賓休息廳,而是與普通乘客一樣在休息區等候登機。與普通飛機不同的是,這趟飛機機艙里插辦公室出租滿了小國旗。
  本次從廣州集體乘機飛赴北京的代表有94人。朱關鍵字排名小丹、黃龍雲、雷於藍、陳小川、鄭紅、張桂芳、司獻民、許亞非等省軍級領導也同機抵達,抵達時沒有歡迎儀式。今年廣東代表團住在首都大酒店,南都記者發現今年的酒店安保升級了,普通賓客也要通過安檢。
  傍晚抵京後,黃龍雲主動找媒體“曬”了廣東團代表的各種準備。代表在閉會期間也沒閑著,黃龍雲表示自己瞭解到,吳青代表為了做城鎮化調研,在廣東省內、江蘇、青海、貴州等地調研,力求建議更符合實際。劉志強代表在韶關等地實地深入農戶,圍繞“三農”問題、村務公開開展調研。黃細花代表通過微信、微博隨身碟對小汽車年檢等老百姓關心的問題調研獲得大量信息等。“相信會前的工作,將讓廣東代表在會議期間發出好聲音,傳遞正能量。”黃龍雲說。
  黃龍雲托媒體給外界傳達一個聲音,裝潢歡迎各界聯繫省人大或者代表,代表將把各界聲音傳達給大會。
  黃龍雲個人會關註哪些問題呢?他坦言,自己關註民主立法、科學立法中發揮地方立法作用。其次關心環境問題,包括水、空氣、土壤都有很多問題值得國家和每個人關註。此外作為地方人大的代表,黃龍雲還希望學習瞭解地方人大如何回應人民群眾的關切,“人大要與時代站在一起,與人民站在一起,人大才能更好履職。”  (原標題:沒貴賓休息廳也沒鮮花送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xrfjx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