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文彙報》
  中新網6月3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報道,香港尖沙咀柯士甸道昨(8日)凌晨發生墮物毀車意外。一支3米長角鐵鎚從大廈高處凌空飛墮而下,將停泊路旁2輛的士車頂擊毀凹陷反彈各地,幸沒有傷及無辜途人。2名的士司機自嘆倒霉,自行將車駛走檢修。
  由於該支角鐵是從大廈外牆一間店鋪招牌脫落,警方擔心再有對象墮下,將現場部分路面及行人路封閉,以策安全。
  3米長角鐵毀車的哥嘆倒霉
  現場為柯士甸道118號,事發昨凌晨2時許,警方接報上址發生高空墮物事件,警員到場檢獲一支3米長角鐵,追查下確認是從懸掛在上址大廈外牆一幅3米乘1米廣告招牌脫落,懷疑該招牌日久失修,擔心再有其它對象墮下傷及無辜,於是將部分路面及行人路暫封。
  警員同時發現路旁2輛的士車頂凹陷損毀,相信是被該支角鐵擊毀,2名的士司機事後返回現場取車,目睹的士被墮物擊毀,大感無奈自嘆倒霉,唯有將車駛走檢修。  (原標題:香港一廣告牌脫落砸壞的士 司機嘆倒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xrfjx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