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隆坡6月11日電 (記者 趙勝玉)馬航MH370事件家屬關懷特使、馬來西亞馬華公會副總會長周美芬11日在此間接受中新社記者專訪時表示,儘管搜尋將經歷很長一段時間,但馬來西亞政府將竭盡所能為MH370家屬繼續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她說,馬方與中方仍然保持著密切聯繫,馬方也將繼續為家屬提供最新信息和其他幫助。她說,我們目前所做的一切,都希望有助於家屬,有助於事件的解決。
  針對此間媒體關於納吉布總理將會見馬航MH370家屬的報道,周美芬說,她並未得到納吉布總理的證實。她稱,這是一個開放的承諾。
  上個月馬航決定給與家屬五萬美元預付賠償。針對家屬的疑慮,周美芬表示,這五萬美元沒有條件,也不會影響家屬今後在法律上的任何權利,無論結果如何,馬航也不會收回。她說,當然,這五萬美元將在最終的賠償中扣除。(完)  (原標題:馬華公會:馬方將盡所能為MH370家屬繼續提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xrfjx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