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曾被工友擊打頭部
  本報訊 (記者林亦旻)兩天兩夜,丈夫音信全無,妻子找上門卻發現丈夫已在出租屋中咽氣。家屬發現,死者生前曾與工友在工地發生口角,被工友用木板擊打頭部,警方懷疑與其死亡有關。目前打人者已被警方拘留,案情還在調查當中。
  據瞭解,死者向先生生前是花都區獅嶺鎮平布大道中某工地的木工,6月2日因妻子餘女士來粵,遂與其在工地附近租房暫住。9日,餘女士前往女兒家暫住,10日,發現與丈夫失去聯繫,此後兩日電話也無人接聽。餘女士心急之下返回出租屋,卻發現丈夫已在屋中死亡。
  昨日上午上午,記者見到餘女士。餘女士回憶,12日打開門後,她見到丈夫側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已經沒有呼吸。“頭腫得非常大,臉色發青。”由於洗手間水龍頭仍在冒水,餘女士懷疑,丈夫是在準備洗澡時去世的。
  原以為丈夫是自然死亡的餘女士前往工地四處詢問才知道丈夫生前曾與工地一工友發生口角,工友用木板拍打丈夫頭部。餘女士懷疑,正是這一擊奪走了丈夫的生命。
  向先生所在工地的一名保安稱,10日上午,向先生與徒弟譚先生髮生口角,“當時罵了徒弟幾句。”隨後,向先生離開工地,再沒回來。
  記者聯繫到工地負責接待死者家屬的戚先生。戚先生對記者表示,公司願配合警方調查,並表示按照法律“該賠多少就賠多少。”
  線索提供
  趙先生
  獎金
  100元  (原標題:與妻失聯兩天后 木工出租屋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xrfjx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