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6月29日訊(記者 王文隆 秦慧英)股東大會年年開,股民也開大會。經相關部門批准,長沙證券學會今天在長沙舉辦首屆湖南股民大會暨本莊俱樂部第九屆投資高峰論壇,350多名來自全省各地的股民以及20多家證券公司營業部高管,聆聽了與會嘉賓的精彩論斷。
  股市跌了多年,是時候進入股市了嗎?當前上證綜指在2000點到2100點之間震蕩已3個月了,利好利空消息夾擊下,大盤是向上還是向下突破?針對廣大股民的種種疑慮,我省股市名家邱力原、本莊、吳鎮南等人從不同角度進行論述,其精彩觀點讓與會者直呼“不虛此行”。
  “我叫邱力原,原來是個股民。我一個特點是年齡比共和國大,股齡比交易所長。”1988年就進入股市的邱力原開門見山。作為長沙證券學會會長、私募股權基金掌門人,邱力原奉勸股民在當前證券市場仍要記住:以基本面為主、技術面為輔,消息面作參考。
  “股市還將低迷少則一兩年,多則三五年。”長沙證券學會副會長、湖南華聲精英博客博主本莊(聶廷芳),在1小時的演講中,層層推出12大觀點後,鄭重提出自己的這個重要觀點。“本莊”已成資本市場知名品牌,其“本莊博客”自2010年開寫以來,已獲6000多萬點擊、12萬跟帖,銀河證券、財富證券等知名券商已邀請他舉辦8屆股市高峰論壇。
  “今天會上還有自廣州、深圳遠道而來的聽眾,說明湖南股民大會有吸引力。”本莊介紹,此次湖南股民大會,不僅在湖南是第一次,在全國也是第一次,其主旨是通過形勢、市場、技術分析,幫助股民做好投資。  (原標題:首屆湖南股民大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xrfjx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