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23日電 據澳洲媒體23日報道,現如今,智能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多,性能也越來越強大,但澳大利亞墨爾本一家科技公司卻反其道而行之,研發了一款只能撥打和接聽電話的復古“老人機”。
  據報道,墨爾本科技公司KISA研發的這款“老人機”操作及設置簡單,沒有觸摸屏和攝像頭,也不具備編寫短信功能,更不能上網,只能撥打和接聽電話,最大的優點就是個頭夠大。
  這款手機是由該公司3名歐洲移民員工研發設計而成,目標市場是行動不便或有精神問題的人群,當然還包括那些被功能繁多的智能手機搞得身心俱疲從而渴望擁有一款功能更簡單的手機的一群人。
  為此,這家科技公司還在墨爾本開了一家手機專賣店。研發者稱,即便是最基礎款的智能手機,其操作也很複雜。KISA董事長萊文(Dmitry Levin)說,當他看到妻子患有老年痴獃症的80多歲的祖父拿著智能手機卻根本不會使用時,萌發了研發一款功能最簡單的手機的想法。
  他希望這款復古“老人機”能夠幫助更多像妻子祖父那樣的老人等特殊群體,可以更加自如地使用手機。  (原標題:墨爾本一公司研發復古“老人機” 只能接打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xrfjx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