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北京10月27日訊(記者劉相華) 近日,卓創資訊集團與遠成集團在北京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宣佈在淄博聯合打造“新商機”大宗商品電商平臺。
  據悉,“新商機”是我國第一家集商流、物流、信息流、資金流於一體工業B2B交易企業,提供從供應商開始,經由生產製造商、分銷及零售貿易商、直到最終客戶全要素、全過程的集成化管理模式。遠成集團供應鏈總經理黃顯明表示,該平臺將提供從供應商開始,經由生產製造商、分銷及零售貿易商、直到最終客戶全要素、全過程的供應鏈集成化管理模式,幫助企業降低採購成本、物流成本、融資成本和稅收成本,為企業拓寬並優化銷售渠道,提升銷售業績。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卓創聯手遠成集團建大宗商品B2B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xrfjx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