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等於……親密關係 一個人,遇見另一個人,因為金星與火星的相互撞擊,一陣天旋地轉,兩個人之間迸出火花,然後,愛情發生了。可是很快的,問題也發生了,小至要不要吃義大利麵,大到要不要住在一起, 售屋網兩人之間總是有無數意見相左的時候,於是爭執來了,憤怒來了,怨懟來了,荒涼也來了。然後,彼此可能分道揚鑣?票貼F。最後,愛情不在了。要發生愛情很容易,然而要維持愛情,很難。或許兩人排除萬難,終於結了婚,可是更複雜的考驗,也就從結婚證書生 九份民宿效的那一日開始。戀人們常常都有一種過份天真的樂觀,以為只要兩人相愛,什麼都不是問題。而戀人們後來往往也都會發現,是啊,相愛真的不是問題,親密關係要如何?房屋出租g營下去卻是大大的問題。 因為那是兩個自我彼此對抗、拉扯、磨合、消融的過程,像是一場雙人舞蹈,你得退後我才能前進;或者也有點像是兩隻比武的酷斯拉,看誰夠強夠狠誰就能把對方吃掉 宜蘭民宿。 看來親密關係實在是很麻煩呀,所以,書店裡就有了那麼多討論如何經營親密關係的書籍,而且一般來說,都很暢銷。可是,在「愛」之前,有誰是專家呢?就像沒有一片雪花是相同的,每一樁愛的事件也都是獨 酒店經紀一無二的,所以,親密關係也沒有公式可循。愛無法被教導,只能在火燄與冰礫之間迸發。愛是個人心靈宇宙爆炸之後的頓悟實相。愛是寂滅涅槃。愛沒有捷徑,沒有指南。愛是人人都在使用濫用誤用以致幾乎快要變成的髒話。在「愛」之?網路行銷e,我總是只能一再地承認自己的無知。愛是悟道,親密關係是悟道的過程。我們渴望愛也追求愛,然而親密關係裡有太多難關太多試煉。我們總是以「自我」在愛,但是愛的本質卻是「無我」。而無我,是神的境界。是人,在親密關係裡就有種種坎坷與紛擾。因此到頭 裝潢來,我們往往會發現,原來愛是人與神的關係,親密關係則是自己與自己的關係。矛盾的是,我們總是要從另一個人身上尋求愛與親密的可能性。所以才有了種種與此有關的創作。文學家與藝術家們才會從各種角度來探討、模擬各種愛與親密的可能性。因為男人與女人、男人與男人、女人 關鍵字廣告與女人之間有太多愛恨情愁,太多剪不斷理還亂的誤會,人類才有了那麼豐富的戲劇、音樂、繪畫、文學等等藝術資產,也才有了那麼複雜的眼淚、爭執、怨嘆、聚散種種人生故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xrfjx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