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餅先生 某天球球說要吃鬆餅,可是人家吃過了並不想要在吃了可球球大眼汪汪的盯著我看,唉~~只好答應了可球球那女人是吃素的所以點了田園蔬菜鬆餅$70 跟Tinna上次點的相同但內容物虛了很多比較起來Tinna的豐盛多 我這回點的是抹茶紅豆鬆餅$90 鬆餅還是一樣?情趣用品p實又實在不過這次的鬆餅比上回的好吃多了可能比較燙吧 紅豆泥上頭淋上奶油濃郁的紅豆泥搭上厚實的鬆餅真的不錯,但吃到最後是很甜膩啦 抹茶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咧跟鬆 找房子餅真的很配呢 球球買給皮皮吃的另一份鬆餅法式焦糖核桃乳酪鬆餅$85 法式核桃乳酪皮皮說很好吃可惜啊這份不是我的菜 奶油上淋上焦糖甜密密~~真的甜死人 這篇在十二月中旬被我拖到十二月底祝 G2000大伙新年快樂==========================================================我很努力騎著普普遊覽全高雄東南西北到處跑 小綠退休了,現在是小銀伴著我我騎著我的小鐵馬直奔各家公司,可就是沒有伯樂看上我這匹千里馬?面膜眭漸b死我那死忠兼換帖黃Tinna又打來鬧我了一句:吃鬆餅~~我就被綁架啦這家鬆餅先生打從殺手呆呆那看過後我就唸唸不忘上次有機會造訪結果店家公休沒開我怎麼那麼衰啊幸好這次沒有遇到公休,我比較想問招牌是被風吹走了嗎不然怎麼會空一塊 結婚西裝在那 店內是採半自助式先自行填單在送到櫃檯結帳櫃檯上方的黑版寫的密密碼碼有些都淡掉了 鬆餅先生五月份開幕吸引很多幕名而來的客人價格也略些上漲大至漲額幅度10-20大洋之間 Tinna點的田園蔬菜鬆餅$70 她很假猴的做出田園蔬菜鬆餅厚片就是愛跟別人與眾不同 Tin 租房子na點的玉米濃湯$40裡頭是玉米蒜喝不到任何料很合Tinna的胃蕾,至於我嘛(攤手) 我點的莎莎燻雞鬆餅$90一直在想是要點起司豬排還是白醬鮪魚還是德國香腸想了好久才點了莎莎燻雞 馬鈴薯泥是鹹的不是甜的我比較愛吃甜的(Tinna:馬鈴薯有甜的???) 燻雞肉還好並不怎麼特別吸引我類似吃過就忘 租房子但還至於不好 這份燻雞鬆餅厚片當然是Tinna無聊在玩做出來的鬆餅烤出來鬆鬆軟軟厚度也很夠而且也很香但我不太喜歡個人偏愛硬一點咬起來像餅乾那種(Tinna:那個是冷掉了吧???) Tinna點的伯爵鮮奶茶(熱)$40沒聽她說什麼那應該還不錯 我點的招牌鮮奶茶(冰8分糖)$40店員有特別交待甜度最少只能做到八分在減少會 酒店工作沒味道可我喝還是覺得過甜,至於鮮奶茶濃度如何嗯~~~~我忘了 店家的杯墊很可愛可惜髒掉了不然我想帶回家給建建玩讓牠練咬功 我看到隔壁桌大學生點的是甜式鬆餅詢問後可以借我拍攝焦糖蘋果鬆餅$80聽說點閱率超過,算是店家招牌 蜂密鮮奶油鬆餅$65這不是我的菜,一整個看起來就很甜牙齒在麻了 香濃巧克力鬆餅$80巧克力醬有二種固 賣屋體和液體至於味道如何就巧克力咩 我和Tinna從三點坐到五六點店家便在每個位置上擺放了一小盞的燭燈很漂亮我喜歡這種感覺前提對面不要我麻吉那感覺就對了 Tinna很無聊的拿起店家的名片塗鴉沒想到塗鴉後的感覺比原稿來的強烈換成是我應該會慘不忍賭 鬆餅先生 旗艦輕食館電話:07-5569272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83號公休日:禮拜一營業時間:AM11:30-PM2 室內設計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xrfjx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