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麵包復仇記 很久很久以前...等一下...嗯...應該沒有太久啦 ...就是 21世紀房屋仲介">a片免 訂做禮服費看8月初吧..(記 宜蘭民宿性越來越差了...) ..日子有那麼難過嗎??? 酒店兼職我在Annies Ma 那兒看到她做韓國麵包..才想到我上次做~韓國麵包 ~失敗後.還?土地買賣野b包的<預拌粉>沒用完... 一直想找時間再試一次.....(沒成功很不甘心呢....) 每天卻被 室內裝潢很多新的東西(事物)填滿.幾乎忘了這件事...要不是又看到格友做...這個<仇>應該永遠不會報... 難怪我最近越來越 借貸肥...是因為<食言而肥>~?....我忘了我許下的諾言... 我仔細的看了看Annies Ma 的食譜.跟我上次做的食譜不一樣...決定要來挑戰一下...(免 酒店工作得預拌粉過期拿去餵豬~ )沒想到這個食譜做起來的韓國麵包成功了... 不僅老公說好吃..裡面還有中空耶..我還特地把它放到第二天.沒想到麵包也沒變硬.很 Q 很好吃.....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xrfjx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