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源回收環保創意~~你我都是環保潮人! 【資源回收環保創意系列活動開跑 你我都是環保潮人!】 提供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基管會 大家都知道全球暖化的情形越來越嚴重?買屋網A為了讓生活中幫忙減碳的資源回收小動作,能用不平凡的創意具體呈現,環 居酒屋保署舉辦「環保加溫地球降溫」-資源回收環保創意系列活動,由環保署長沈世宏以「資源循環 零廢棄」 關鍵字廣告永續發展目標,邀請民眾即日起至10月15日 止, 參加資源回收環保創意-「四格漫畫」、「30秒影像」徵件比賽,還有「環保天 買屋團」網路票選活動,總獎金高達60萬元,首獎最高新台幣6萬元整,另外有豐富獎品送給參加「代言物」命名活動的民眾。 環保署說明,本系列活動創?信用卡代償@主軸分為四大主題: 「回收類別 要認清」、 「妥善回收 管道多」、 「創意回收再利用」、 「資源再生 新價值」 ,廣邀各界將無限創意於參賽作品中呈現,更期望引導民?吳哥窟雩邦篣篞膠^收、節能減碳的環保生活,進而提升民眾對回收再利用認知與環保行動力。歡迎學生族群、社會人士,盡情發揮對環保的熱情與創意。 環保署長沈世宏表示,大家都深知保護地球環境的重要, 酒店工作但仍需落實到日常生活中才有意義,資源回收也是節能減碳的重要工作,藉由本次資源回收環保創意系列活動,可以讓更多人從不同的角度,體會資源回收的意義與新附加價值。 此外,沈署長與輔仁大學環保社組成的「環保天團?G2000o團」,共同啟動活動開跑儀式,號召全國民眾加入「環保天團」行列,讓資源回收也跟上時代潮流,展現不同凡響的創造力,並呼籲有意參加「環保天團」的民眾,亦可至「清淨家園顧厝邊綠色生活網」(簡稱綠網,網址:http://ecolife.epa.gov.tw/) 膠原蛋白建立成員或組織的部落格,展現自我風格的環保的影音照片,增進節能減碳知識,以具體行動愛護地球。 『環保加溫 地球降溫』徵選活動詳細內容,已登載於環保署資源回收網站,網址為:http://recycle.epa.gov.tw/,歡迎民眾自行下載相關報名資料,並於限期內提送參賽作 開幕活動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xrfjx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