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盃網球賽今天是新生盃網球的首輪比賽 很不幸的我以4:6落敗 聽說對手是碩一的 不知是否真實 如果是 那麼他也打太爛了吧? (貓 : 你不也打很爛?) 我來簡述一下過程 前六局全部破發 比數3:3 第七局對方情趣用品保發 第八局我保發 比數4:4 接下來對方連拿兩局結束比賽 這場剛打不久我就知道自己處於下風了 對方的抽球很深 而我今天的手感很差 打得荒腔走板的 第二局時就感到非常危險 但對方失誤率實在很高 因租房子此對方前三個發球局我才能拿下 這場我有三個局點二個破發點沒有拿下 局點分別是第四局的一個及第六局的二個 破發點則是第七局的二個 也就是說連續二局我都有兩個機會能把比賽翻轉過來 可惜關鍵時刻租屋網我失誤連連 經過這一戰 我感覺到我的正手抽球往前的動作太少了 這其實已是老問題了 但是一直沒有人可以讓我做修正 對牆練習時回球都很弱 自然能夠打得很順 但對上強勢的攻擊時 我就會在情急之下減弱591向前的分量 另外是我的反拍抽球 反拍抽球現在還沒練成 還只能打低的球 高過腰間的就常常會打過高 最後是反拍切球 我的反拍切球最強得時候是在高中的某一段時期 之後就一直退步 不知道為何 今天的切球常永慶房屋常壓不下去 飄高至後場 壓下去的球速度又很慢 而且落點很淺 常給對手製造機會球 打完後我不禁感到納悶 我為何不退到底線後面呢? 既然對手抽球不錯而且落點深 我應該要退後一點爭取時間啊! 而且也不燒烤會有那麼多球是超過底線一點 可惜比賽時我有注意到但沒想完全 不過這是第一場比賽 等經驗夠了 這種小事應該就很容易調整了 雖然輸了 但仍是感到很滿足 比賽真的是很棒呢! 尤其系網隊長(他是大我兩屆裝潢的建中學長)及學長們還在場邊一直加油 備感高興呢 只可惜最後輸了 (貓 : 是啊   有好幾個機會都沒掌握呢   好可惜~ 不過也不用太在意 Federery在前年的溫網決賽曾拿到0:40的三個破發西裝外套點 結果還是給Nadal連拿五分 最後比賽也輸了 所以不要太在乎囉 好好計畫接下來的練習吧 還有許多比賽呢! 話說今天你有兩球打得很棒呦~ 一球是對角酒店經紀穿越球 另一球是截擊與對角切球的攻防戰 兩球你都打得很漂亮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ARMANI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xrfjx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