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實習生 李曉光)旅游衛視全新大型戶票貼外綜藝電視欄目《最美中國》近日在京啟動,該欄目將於明年1月4日起播出,每周一期,通過鏡頭去展示全國各地的風俗人情和景區景點,帶領觀眾去發現中國之美。
  據介紹,《最美中國》將邀請著名藝人親自上預防癌症陣,帶領觀眾領略各地好吃、好玩、好看的旅游資源。同時,節目還將為每一個參與的旅游城市製作專屬音樂,併在當地舉辦演出。製片人朱軍透露,節目的演出音響、燈光等硬件設備堪比倫敦奧運會和春晚直播的級別,“不僅營造震撼的現場氣氛,也保證電視節目錄製的畫面效果。”目前,該欄目已經確定了四川、安徽、江西等省的十多場節目舉辦地。
  《最美中房屋二胎國》計劃每年播出52期,每期均安排在每周六晚間黃金時間播出,並於次日中午重播。
 
(編輯:SN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xrfjx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