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日報網12月2日電(劉夢陽) 據法新社1日報道,一名印度學生前往伊拉克參加“伊斯蘭國”(IS)組織,日前卻逃回孟買,原因是該組織不讓他參與行動,只叫他清理廁所和做其他粗活雜事,這讓他很失望。
  阿裡德·馬吉德是一名23歲的學生,他於2014年5月底跟3個朋友一同離開家鄉印度,響應征兵令前往伊拉克參加IS組織。11月28日,他逃回孟買,印度國家調查局(NIA)以牽涉恐怖主義的罪名逮捕了他。
  馬吉德告訴印度國家調查局稱,他被IS組織邊緣化,僅做些低等工作,比如清理廁所等,並沒有他期望中的戰鬥任務。
  據11月30日印度報業托拉斯新聞社報道,馬吉德用電話聯繫到家人,稱自己想回家,並受了槍傷卻得不到適當的治療。馬吉德告訴印度國家調查局官員:“直到我求他們,他們才把我送到醫院。那根本不是什麼神聖的戰役,也不遵循經書中的道義。”
(原標題:印度學生因不堪被派清理廁所逃離IS組織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xrfjx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