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溫度表顯示,今日中午長沙氣溫2室內裝潢℃。)
  (湖南省內矮寨大橋路面已設計裝潢經結冰。(非正常狀態拍攝))
  紅網長沙2月8日訊(記者 李慧芳製冰機出租)矮寨大橋因為結冰,目前只有一條車道緩慢通行;廈蓉高速郴寧段水龍互通到平和路段,因為大霧加上路面有結冰暫時不能通行……截至中午13:00,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通行基本正常。
  湖南省交警提示,今日,吉茶高速、張花高速、吉懷高速部分路段下小雪,婁新高速部分路段雨夾雪,常吉高速部分路段路肩有少量結冰現象。廈蓉高速郴寧段水龍互通到平和路段因為大霧加上路面有結冰,暫時不能通行。“路政部門已經在路面進行了撒鼎曜製冰機鹽,請大家多選擇行車道通行,不要隨意超車,放慢車速,小心駕駛。”
  另九份民宿有省道S227,沅陵縣五官公路苦菜屆路段已實施交通管制,禁止車輛通行。要去往五強溪的朋友:從常吉高速轉長張高速至河伏口下,在沿S227由漆河下至五強溪。交警已在該路段設置了路面提示牌,請提前留意。
  長常高速長沙往常德方向109公里漢壽路段,因為剛剛下過雪籽,地面打滑,導致多車連環追尾,現在是占用了整個三條車道,事故正在處理,只能從事故車輛之間緩慢穿過,請行徑該路段的放慢車速、註意避讓。趕時間的朋友可以提前從軍山鋪收費站下高速,再從太子廟收費站上高速。
  張家界市氣象局已就雨雪道路結冰現象發佈道路結冰橙色預警信號。信號提示,目前張家界全市大部分地區路表溫度已低於0℃,部分路段已經出現道路結冰,並出現降水,預計6小時內都將出現對交通有較大影響的道路結冰。  (原標題:湖南省內高速通行基本正常 多條道路結冰需慢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xrfjx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