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購美食~試吃品:台灣好茶舖複合式商店《手工蛋捲》 位三重『台灣好茶舖複合式商店』為實體店面, 既稱“複合式”,即代表販 買屋售商品種類多, 其中一項「手工蛋捲+古早味 訂做禮服紅茶組合」試吃價每組不過35元, 就給它試看看訂囉! 手工蛋 591捲試吃組(原味)手工蛋捲+古早味紅茶  35元 手工蛋捲試吃組(咖啡)手工蛋捲 花蓮民宿+古早味紅茶  35元 長約17~1 8公分 、直徑約 2公分 , 每包5支裝,店家給得不手軟; 原?西裝G (這圖案還真復古~↓) 取貨回來隔天出遠門,冷藏3天後才吃, 但叫人驚豔的是吃起來竟酥酥地, 蛋香、奶油風味不減! 咖 部落格啡: 咖啡味道亦濃厚, 甜度稍比原味少一點, 淺酌一口不會很甜的古早味紅茶(有點像是一般早餐店在賣的紅茶), 還挺搭的呢! 回購率:75% Bl 部落格og:http://www.wretch.cc/blog/wmw0429 Ihergo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amy515/product ※ 好吃蛋捲回味區: 20090212 合購美食~熊野手工蛋捲 http:// 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3150&prev=3533&next=2463&l=f&fid=71 合購美食~南監手工蛋捲-明德烘培坊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 seo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8619&prev=8641&next=8522&l=f&fid=71 合購美食~試吃包:金香捲手工蛋捲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0119&prev=-1&ne 信用卡代償xt=101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xrfjx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