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一種幸福 責任,習慣,就是我?的宿命,每天忙不完的事,一輩子的制約,對於成家立業的我?,無論如何牽絆一生,再也無法回到無憂無慮的生活,只是我們可以對自己好一點,生活不該只是 系統傢俱工作,賺錢,一場演唱會,一場音樂會,加上好朋友,老同學,散場後走在深夜的台北街頭,第一次覺得台 土地買賣北那麼可愛,好幸福喔!覺得充足了電,又可以滿臉笑容迎接新的一天,充滿活力,面對生活的挑戰. 每天要在接近深 室內裝潢夜一點鐘時,才能拜託女兒,電腦借用一下,公司忙碌到無法上網,喜歡到3-4部落格逛逛 ,以前跟同學失連,現在有了部落格,好像我?沒有距離 設計裝潢,上來聊聊今天的心情,今天遇到什麼事,其實再平常不過了,但是有同學和妳討論,有人回應,這就是種幸福,好奇怪喔!離開學校認識的現在的朋友,不曾有過這種感動,原?找房子茼釣H是無法被取代的,看舂嵐的文章,原來還我?其實一直這樣活著,雖然他在南部,此刻感覺他就住台北,和我在同一城市,茉莉也是,下次跟我?一起去吧,美珍,沒有她,快樂就不見了,3-4班幸?西裝外套眭熙☆車?等著大家上來感受幸福.                           太平洋房屋                                  &nbs 禮服p;                                      &nb 房屋買賣sp;               鳳凰      98.03.15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xrfjx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