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遇見高雄的好天氣〃高雄人果然熱情?[?蓮池潭.第一天第3集?﹍* ) ? 好天氣 時間:2010/03/06 PM15:30地點:高雄蓮池潭_春秋閣? 第3站? 建於民國42年(1953年 ),為兩座中國宮殿式樓閣,春秋閣名稱取自春閣及秋閣之合稱,各為四層八角,綠瓦黃牆,宛如寶塔,古色古香的塔影倒映水中。各有九曲橋相通,又稱「春秋御閣」,係為紀念武聖關公而建。春秋閣的前端有一尊騎龍觀音,地方相傳觀音菩薩 曾騎龍在雲端現身,指示信徒要依其現身之形態建 房屋出租造聖像在春閣與秋閣之間,故有現在的騎龍觀音聖像。 以上資料 摘自於《奇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烤肉哈哈..大鼻子看我早上不是喊腿酸..我居然還想要走到這裡哩.所以咱們就開了不到五分鐘的車程來到這裡..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裡春秋閣和龍虎塔比較夯..來到這裡居然就要停車費了呢..變的很商業化了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停好車的..我又繼續興起的拍起照片囉.. 其實春秋閣的對面也有廟宇呢..這 長灘島裡真的好特別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繞著這裡走了過去..其實水池邊裡養了數不清的烏龜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面膜 ↑......一旁還很貼心的指示著.要從龍頭走進去呢..然後從龍尾走出來..能祈求一整年的順心如意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要走進去時..趕快請大鼻子拍張照片唷.. ....老實說腿有點嚴重的鐵腿了..走進去時..還快摔倒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鼻子幹嘛笑那?裝潢繲}心..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走進去裡面彎彎曲曲的..牆壁上也畫了很多的圖形..而且都是立體圖唷..不過.我沒有很仔細的看.不過.我想應該都是要讓人向善的圖示吧.. 上頭三角度的紅色..是龍的麒麟.........剛好設計成透風口唷...所以 走到裡頭不會悶熱.反而有種很舒適的涼意呢... 裡面都有擺油錢箱..也有放佛書唷.   酒店兼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哇呼..走到後頭.真的很棒的視野呢..還有涼亭呢..嘿..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怎麼我也在裝豬臉了..和大鼻子早上拍的『妖精美髮圈』好像都讓人很不蘇湖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張正常一臉了.不過~ 賣屋還是豬臉..希望沒有人被嚇到哩.. ↑大鼻子也來一張..幹嘛每一張照片都笑的這麼靦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眺遠著遠方是龍虎塔唷..等一下咱們也要去那裡走走說..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先休息一下.也看一下 酒店打工剛拍的照片.跟大鼻子說我記憶卡快滿了..等一下不能拍照了呢..居然一旁的大鼻子說我都亂拍一通..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臭大鼻子..再講..我就讓你變成這個胖子一樣.給我脆在地上..跪算盤~~ ↑偷拍一下大鼻子拍照的樣子..不過.前面的丫婆也和我們剛一樣投了錢幣許願呢..看著她的背影好專注唷..不知道許了什麼願望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將將將~~咱們要往龍虎塔前進 信用貸款囉.. 嘿~~跟大鼻子說~~那咱們用步行的吧..看起來沒有很遠的..哈哈..大鼻子還有點小小的偑服.我不是鐵腿怎麼還能走哩..為了玩..我一直都在撐的啦... 嘿..........就算我撐的過去..我的高跟鞋居然撐不過去哩..走過去的路上是木板釘製的..........我居然這麼巧的.........鞋跟居然卡住縫裡了.........一旁的大鼻子貼心的幫我拔起來.........夭壽唷~~我的鞋跟也給它用力卡住了......... 於是..............就這樣子............鞋跟一邊高低的..繼續咱們的高雄之旅啦.. ~~~~~~~~~~~~~~~~~~~~~~~~~~~~~~~~~~~~~《待續  唷》~~~~~~~~~ 東森房屋~~~~~~~~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fxrfjxmnzc 的頭像
efxrfjxmnzc

家庭

efxrfjx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