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818~20香港3日遊-2【小美住在YMCA】 ▲小美窗外的景觀不錯吧,但這是窗戶看出去的右側面的啦,是用小美的傻瓜相機拉最遠拍的啦 ▲這張才是小美窗外直接看到的畫面啦, 591隔壁大樓是高級的半島酒店~~小美住不起啦小美有職業病了啦, 每次看到天線碟子 會場佈置,總是會很努力地拍個幾張…這樣可以申請勞保理賠嗎 ▲這是小美和小美弟的房間,偶們是二張單人床,這 票貼樣才可以確保半夜不會有人裝睡趁機採取報復的手段…當然,小美平時對小美弟很好,而且怎麼看怎麼算小美都不是能和小美弟「抗衡」 住商房屋的料…所以,這樣的距離對小美來說是比較安全啦 ▲梳妝台~~鏡子品質很好?,完全沒有丁點扭曲變形喔,旁邊水果盤上的水果是真的喔,可以吃的喔, 保濕面膜姊姊來找偶們出去逛街,說有吃了他們房間的水果很好吃,所以弟弟就迅速的扒開一根還有點綠的香蕉…「?」…「呸」!…「咚」…哈哈就要搶喔,這就是跟偶搶先的下場,香蕉還不夠 設計裝潢熟,所以「?」是小美弟咬一口香蕉的聲音然後就「呸」一聲吐到垃圾桶裡,接著手上的香蕉也「咚」地一聲丟進垃圾桶… ▲抽屜打開有茶包及咖啡包,還有二組還算漂亮的咖啡杯組…小美很喜歡杯組,以前總 房屋出租想當自己有自己的家時,一定要有幾組杯組,當客人來時可以拿出來用,平時就洗好擦乾擺飾在客廳的玻璃櫥櫃裡,至少要有整套咖啡杯組、花茶組、老人茶組、還要有高腳杯…但這小小的夢在好些年前就突然碎裂了…唉~還好 買房子以前沒亂買 ▲這是浴室,空間算不小,又明亮,沖澡的水龍頭除了可以調整水柱,還可以調整高低,算是對咱這種不是太矮的小矮人的一種貼心設計喔 本來,在外面逛的很累回來洗個澡是很舒服的事, 只是小美洗澡喜歡洗很久,再加上洗頭…用這裡的洗髮 婚禮佈置精都打結…花了好多時間才弄開喔(唉~~自然捲的悲哀喔~~)一整套洗下來就「站」一個多小時…喔!累? 偶們住的是YMCA,房價是730元港幣/晚/房,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所以 是803元港幣/晚/房,據說, 在這搶錢的香港市場算是物美價廉的了…唉~錢…還好住的還算舒適啦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xrfjx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