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澳淹水 [2010.10.26補] 哥哥的部落格詳細記錄當天恐怖景象~ http://tw.myblog.yah 酒店經紀oo.com/l 售屋網cc644872/article?mid=5595&prev=5827&nex G2000t=5406&l=f&fid=16 ------------------------------------------- 房屋二胎------------------ 下午姐來電 宜蘭都淹水了.冬山店面一樓淹水了.也停電了 我這時好擔心老 個人信貸家淹水嚴不嚴重? 聽姐說..南方澳靠山邊有房子倒了(無法證實) 我嚇到了!急得打電話卻打不通 家裡.媽媽手機都不通 21世紀房屋仲介.急的眼淚都掉下來了 姐說車都進不了漁港.有救護車要進去也進不去 到底怎麼了?住了30年的老家從沒淹水過 媽媽身體不好怎麼能泡水煩惱 建築設計家淹水狀況 爸爸年紀也大了.擔心他到處跑幫忙查看船..很危險! 家都沒人可以幫忙...我想回家!!!! 一邊工作跟客戶說話.一邊想著流眼淚 我真是個愛哭的人.變得 長灘島跟姐一樣了~ 如果車無法回到家.我想游泳回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xrfjxm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